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无锡市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2-10

注册城市: 无锡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致力于提供高密度、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印制板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无锡市新吴区弘毅路 11-3 同步科技

公司网站:

http://www.pcbwx.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10-85581010

售后电话:

0510-85581010

公司简介:

无锡市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弘毅路11-3号同步科技大厦。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高密度、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印制板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主营业务为高密度、高性能、高可靠性多层印制电路板的设计、制造、电子装联以及结构热控等传统业务,以及生产服务外包、三防、二筛、试验与测试、元器件采购等衍生业务。公司的战略定位是成为优秀的高可靠性电子产品科研生产综合服务商,通过整合产业上下游关系,对内完善自身产品配套、供应链体系建设,对外增强用户深度和广度,从而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产业价值。


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雷达、计算机、通讯、仪表等高科技领域。凭借自身精湛的技术、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销售业绩逐年提升,客户群不断壮大,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