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德宝达精密电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09-12

注册城市: 宣城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高频材料、多层高频混压、高层数、厚铜及阻抗等电路板的制作
公司地址:

安徽省广德县经济开发区PCB产业园规划一路

公司网站:

http://www.baodapcb.com/

公司邮箱: bd@baodapcb.com
公司电话:

0563-6068222

售后电话:

0563-6068222

公司简介:

广德宝达精密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印制电路板制作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计年产12万平方米高精密双面、多层印制电路板,公司拥有一支从事印制电路板行业10余年的专业化团队,致力于高频材料、多层高频混压、高层数、厚铜及阻抗等电路板的制作,最高可达四十层。宝达精密本着做精、做强的经营理念,坚持以PCB行业顶级企业的品质为标准,竭诚为中小批量电路板客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安防电子、电源产品、通讯技术、工业控制、医疗设备以及军工产品等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