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东莞森玛仕格里菲电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6-03-22

注册城市: 东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制造复杂高科技刚性和柔性刚性电路板
公司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伟建路48号

公司邮箱: bf.ma@somacisgraphic.com
公司电话:

0769-81822017

售后电话:

0769-81822017

公司简介:

东莞森玛仕格里菲电路有限公司是由意大利索美斯集团,英国格洛克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高技术外商投资企业,项目总投资达4000万欧元,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茶山工业园。年生产6-40层高技术多层印刷电路400,000平方米,高技术刚柔结合印刷电路20,000平方米。东莞森玛仕格里菲电路有限公司汲取了母公司合计88积累的技术经验,为亚洲特别是中国的高技术产业,提供完备的解决方案。目前森玛仕格里菲工厂面积达66000平方米,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技术和自动化设备,批量生产多层板最高层数达到50层。母公司意大利索美斯集团和英国格洛克集团是世界技术领先的高技术印刷电路制造商,在意大利,英国,巴西等地拥有制造工厂。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信息、航空电子及国防工业等高科技领域,市场覆盖全球。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