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泰和电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12-17

注册城市: 惠州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营双面、多层精密线路板产品
公司地址:

惠州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平南工业园48号小区

公司网站:

http://www.techigh.net/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2-2090082

售后电话:

0752-2090082

公司简介:

泰和电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主营双面、多层精密线路板产品,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百强企业。泰和电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前身是TCL集团旗下升华精密电路板制造中心,2010年1月,在TCL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全力进军双面、多层精密线路板产品,并更名为泰和电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目前双面、多层线路板月产能为80,000平米(预计2021年新建工厂继续扩大产能达150,000平米),特色产品有光电板产品、电源线圈板产品、高频高速5G产品、工控产品、医疗产品等并广泛用于工控电脑、消费电子、LED光源、网络通讯、汽车电子和医疗产品等领域。目前公司与欧司朗、三星、苹果、LG、乐金电子、华星光电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