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天锐星通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3-07-23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毫米波相控阵天线相关的全系列的多功能集成芯片、模块、有源阵面、整机等系列化产品,以及测试服务
公司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谷10号楼21层

公司网站:

http://www.t-ray.net/

公司邮箱: trxt@t-ray.net
公司电话:

028-83372285

售后电话:

028-83372285

公司简介:

成都天锐星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微波、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天线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提供毫米波相控阵天线相关的全系列的多功能集成芯片、模块、有源阵面、整机等系列化产品,以及测试服务。


目前公司人员配置主要以研发为主,生产大部分以外包为主,公司集中了一批在国内毫米波相控阵领域工程经验非常丰富的技术人员,核心研发团队成员曾经在毫米波相控阵领域开创了多项的国内首创。在谱系化的芯片/模块研发、系列化的整机集成研制、场景式产品应用解决方案等方面及相关的工艺生产技术、全自动化测试装备等方面拥有很强的研发技术能力和丰富的科研生产管理经验。


公司购置有从芯片测试到整机测试的全套的相控阵相关测试仪器,并建有:10万级净化的微组装生产线,用于模块的生产和装配;电钳装生产线,用于部件、整机等产品的装配;近场试验室,用于产品近场校准和幅相扫描等测试;紧缩场试验室,用于产品方向图、EIRP,G/T等性能指标测试;环境实验室,用于产品的环境试验;联调室,用于系统级产品的联调测试。


在当前毫米波相控阵运用最为广泛的领域为:卫星通信终端、汽车自动驾驶成像雷达、5G通信基站,公司一直致力于在国内成为这三个领域的引领者和推动力。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