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0-06-29

注册城市: 成都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塔架式FOD雷达、机械扫描系列雷达、机械扫描系列雷达、定向角凝视雷达、定向角凝视雷达、近程警戒雷达、危岩落石监测预警系统、综合测试仪、超宽带信号发生器、超低噪声限幅放大器、相位测试仪等产品
公司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华盛路58号20幢1号

公司网站:

http://www.sine.cn/

公司邮箱: sine@sine.cn
公司电话:

028-87062536/87050082

售后电话:

028-87062536/87050082

公司简介:

赛英科技是以科研、生产整机雷达、微波组件、专用仪器仪表等为主营业务,其产品有近程警戒雷达(地面、海面)、周界安全警戒雷达(系列产品)、FOD跑道异物监测雷达(塔架、移动)、高炉料面监测雷达、微位移监测雷达等,这些产品已广泛批量使用在安全管控、近海监测、跑道异物、大型钢厂、铁路大坝等重要区域等公共安全防范领域。公司目前与国内主要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建立了紧密稳定的科研合作配套关系,已为国家重大装备配套近10亿元的各类产品。在未来的创新发展过程中,公司将致力于打造国内外电子行业领先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家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