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5-21

注册城市: 益阳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PCB制造商
公司地址:

湖南省益阳市长春经济开发区奥士康PCB产业园

公司网站:

http://www.askpcb.com/

公司邮箱: askpcb@askpcb.com
公司电话:

0737-2223 808

售后电话:

0737-2223 808

公司简介: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连接你我、导通未来”的企业使命,经过15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拥有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士康精密电路(惠州)有限公司、奥士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经营实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于2017年12月1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913),目前公司总资产约63亿元。


奥士康秉承“公平、团队、创新、细节”的经营管理理念,依托自身优势,吸引全球行业精英人才,持续创造行业领先业绩,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电子行业值得信赖的PCB智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运算及存储、汽车电子、通信及网络、工控及安防、消费及智能终端等领域,业务分布亚太、欧美等地,受到了世界五百强企业包括华为、中兴、浪潮、爱普生、SONY、松下、三星、西门子、联想、华硕、小米、BSH、HPE、矢崎、先锋、富士康、海拉、博格华纳等国际知名企业的认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