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尚微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03-08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Si基射频收发器、GaAs射频收发器、GaAs/GaN功率放大器、IPD、锁相环、模数混合、高速接口、数字SOC等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0号

公司邮箱: sw_sale@shangwei-tech.cn
公司电话:

010-68714048

售后电话:

15313619190

公司简介:

 北京尚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公司的技术合伙人包括三名博士,公司技术合伙人在通信系统架构和微波毫米波芯片设计等领域均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国内微波毫米波通信技术领域逐渐发展,毫米波雷达和毫米波通信逐渐走进大众,市场需求日益膨胀,尚微科技应运而生,为相关应用领域提供低成本和轻小型化的解决方案和系统芯片。


       不同于传统半导体设计公司模式,在保证公司核心团队可以敏锐感知市场需求变化和技术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尚微科技的阶段性目标是毫米波集成电路IP核库以及典型应用场合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目前已完成的设计积累了覆盖Si基射频收发器、GaAs射频收发器、GaAs/GaN功率放大器、IPD、锁相环、模数混合、高速接口、数字SOC等,形成了丰富的IP核资源库。目前针对77GHz毫米波汽车雷达,渔船导航通信雷达,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