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雷电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7-09-11

注册城市: 成都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高频段毫米波前端、星载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机载数据链相控阵微系统、火控雷达相控阵微系统等产品
公司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公兴街道华府大道四段19号

公司网站:

http://www.rml138.com

公司邮箱: rml@rml138@com
公司电话:

028-85750702

售后电话:

028-85750702

公司简介:

成都雷电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研发、制造、测试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用和通用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高频段毫米波前端、星载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机载数据链相控阵微系统、火控雷达相控阵微系统。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制造服务的企业之一,在中国信息化武器装备跨越式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公司研制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