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6-03-21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是一家集成电路领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涵盖芯片与方案、硅材料、先进封测三大领域
公司地址: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街18号院10号楼6层

公司网站:

http://www.eswin.com/

公司邮箱: liliudi@eswin.com
公司电话:

010-56800997

售后电话:

010-56800997

公司简介:

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ESWIN”),是一家集成电路领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涵盖芯片与方案、硅材料、先进封测三大领域。


芯片与方案事业围绕移动终端、智慧家居、智慧交通、工业物联网等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多媒体系统、智能计算、智慧连接、显示交互、车载系统、电源管理等芯片及解决方案。


      硅材料事业主要包括12英寸全球先进制程硅单晶抛光片和外延片。


      先进封测事业主要为板级系统封测业务。


      奕斯伟集团拥有全球半导体领域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和经营管理团队,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海宁、合肥、成都、西安、上海、南京、长沙、苏州、英国、韩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在西安、成都拥有制造基地,在北京、深圳、上海、青岛、成都、绵阳、广州、杭州、福清、合肥、南京、韩国、美国、日本等地设有营销据点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