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东大湾区空天信息研究院

注册时间: 2019-05-01

注册城市: 广州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源大道11号科技企业加速器B7栋501室

公司邮箱: wangxin01@aircas.ac.cn
公司电话:

020-82035388-8001

售后电话:

020-82035388-8001

公司简介: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简称空天院)在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光电研究院的基础上整合组建,于2017年7月29日由中国科学院院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空天院的成立,是中国科学院党组顺应党中央对科技机构改革的总要求、深化四类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


空天院以成为国家实验室建设的核心力量,引领我国空天信息领域创新发展的战略科技力量为总体目标。在空天信息领域承担国家基础性、战略性和系统性重大任务,提出并组织国家空天领域重大科技计划,建设和运行国家相关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解决国家重大科技问题,获得有国际影响力的研发成果。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暨太赫兹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大湾区研究院”)是空天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于2019年5月在广州市注册成立的事业法人单位,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占地100亩,紧临黄埔区体育中心,与黄埔军校隔江相望,属于临江经济带和广州市第二CBD区域,是广州市未来的中心;生活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广州地铁5号线、6号线、13号线、14号线以及黄埔轻轨站等均在附近设有停靠站;教育资源丰富,附近有怡园、荔园、下沙三所省一级小学和中山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以及123初级中学、86中初中部和高中部等省级重点中学。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