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爱旗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20-12-29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业务是向智能时代的千行百业提供集成电路的设计服务和芯片、器件产品,提供围绕芯片/器件的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天华二路219号C12栋17-18楼

公司网站:

http://www.aichtech.com

公司邮箱: liuyong@aichtech.com
公司电话:

13981196256

售后电话:

13981196256

公司简介:

成都爱旗科技有限公司(Chengdu Aich Technology Co.,Ltd),简称“爱旗科技”,注册成立于2020年12月29日,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由国内头部金融机构及成都高新区共同投资,目前在成都、上海、深圳均设有办公场地。团队核心成员皆具备10年以上的芯片行业资历,由模拟、射频、数字、固件、软件等行业大咖组成核心团队,拥有十多个SoC项目、超过1亿颗芯片出货量的成功量产经验。爱旗科技坚持“以能力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逐步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芯片设计企业。自成立伊始,公司确立了长期有效的股权激励机制,聚集行业高端人才,聚焦芯片设计开发,为万物互联时代提供智能核心部件及解决方案。爱旗科技的主要业务是向智能时代的千行百业提供集成电路的设计服务和芯片、器件产品,提供围绕芯片/器件的解决方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