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浙江铖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11-23

注册城市: 杭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产品主要包含功率放大器芯片、低噪声放大器芯片、模拟波束赋形芯片及相控阵用无源器件等,频率可覆盖L波段至W波段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西园三路3号5幢713室

公司网站:

http://www.zjcckj.com/

公司邮箱: market@zjcckj.com
公司电话:

0571-81023686

售后电话:

0571-81023686

公司简介:

铖昌科技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一家以微波毫米波模拟相控阵T/R芯片(以下简称“相控阵T/R芯片”)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相控阵T/R芯片完整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主要向市场提供基于GaN、GaAs和硅基工艺的系列化产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包含功率放大器芯片、低噪声放大器芯片、模拟波束赋形芯片及相控阵用无源器件等,频率可覆盖L波段至W波段。产品已应用于探测、遥感、通信、导航、电子对抗等领域,在星载、机载、舰载、车载和地面相控阵雷达中列装,亦可应用至卫星互联网、5G毫米波通信、安防雷达等场景。公司于2022年6月6日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SZ.001270。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