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吉水中电科微波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11-05

注册城市: 吉安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军用高端电路板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服务,创建基于工业互联网思维的高端PCB生态平台
公司地址: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军民融合产业园军工大道18号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sales16@mwtcetc.com
公司电话:

18016251086

售后电话:

18016251086

公司简介:

吉水中电科微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微科)成立于2018年11月5日,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一研究所与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共同出资,注册资本金1.3亿元,国有央企控股企业。    中电微科以“国内顶尖、国际领先的科技型规模标杆企业”为发展目标,专业从事军用高端电路板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服务,创建基于工业互联网思维的高端PCB生态平台,构建“小核心,高技术,群生态,大产业”发展格局,致力于为国防科技工业和新基建提供宇航级解决方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