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麓慧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6-12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射频与高端模拟集成电路的研发, 是集设计、生产、测试、销售
公司地址:

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漕松路1号1号楼8楼

公司邮箱: info@luhuitech.com
公司电话:

21-37688600

售后电话:

21-37688600

公司简介:

上海麓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坐落于中国上海临港集团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区。团队致力于射频与高端模拟集成电路的研发, 是集设计、生产、测试、销售等于一体的集成电路IDM公司。 团队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前沿的设计与研发经验,卓越的创新精神,和自主研发设计当代射频微波集成电路芯片产品的能力。此外,团队具有 众多世界一流的芯片应用解决方案;也拥有强大市场拓展能力的营销队伍。公司核心产品是高度集成的高性能射频/微波集成电路芯片,如高频/微波 前端模块(RF FEM),高频功率放大器(RF PA)、高频绝缘体上硅开关(RF SOI Switch)、高频/微波低噪放大器(RF LNA),以及其他 射频前端手发芯片、混频器、震荡器、滤波器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