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珠海斗门超毅实业有限公司&德丽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0-04-04

注册城市: 珠海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广泛的PCB工程和制造专长,包括高密度互连、刚性、柔性和刚柔结合印刷电路板和装配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新青科技工业园新堂路2号(B3、B12厂房)

公司网站:

https://www.multek.com/

公司邮箱: SY.kuang@multek.com
公司电话:

0756-5328109

售后电话:

0756-5328109

公司简介:

东山精密(DSBJ)(深圳证券交易所代码:002384)全资子公司Multek是印刷电路板技术的领先增值制造商,提供广泛的PCB工程和制造专长,包括高密度互连、刚性、柔性和刚柔结合印刷电路板和装配解决方案。Multek为移动、汽车、物联网、医疗、可穿戴设备、电信、计算、工业和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使客户能够通过早期工程、采用先进技术的新产品导入和批量生产,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