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海威华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12-02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6吋砷化镓和6吋氮化镓纯晶圆制造(Foundry)服务
公司地址:

成都市双流区物联大道88号

公司网站:

http://www.hiwafer.com/

公司邮箱: pengt@hiwafer.com
公司电话:

028-65796050

售后电话:

028-65796050

公司简介:

海威华芯成立于2010年,位于成都双流,是国内较早提供6吋砷化镓和6吋氮化镓纯晶圆制造(Foundry)服务的芯片制造企业。海威华芯投资21亿元,于2015年在中国建成了6吋砷化镓/氮化镓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军民两用商业化生产线。2021年成功完成第三轮融资近20亿元,新的融资将持续用于开展化合物半导体芯片技术能力的突破及产能的提升,使海威华芯的技术能力持续保持领先,为行业内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海威华芯是面向国内外提供6吋砷化镓/氮化镓半导体集成电路晶圆制造(Foundry)的芯片制造企业,其"6吋GaAs/GaN生产线"是半导体产业链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已达到业内先进水平。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