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正扬博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09-18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航电与测控、通信与导航、射频与微波、无人机监控与反制领域模块--整机--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地址:

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366号萃峰国际16栋

公司邮箱: sales@zeobercom.com
公司电话:

028-62539652

售后电话:

028-62539667

公司简介:

成都正扬博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正扬博创”)成立于 2012 年,总部设在中国成都,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电与测控、通信与导航、射频与微波、无人机监控与反制领域模块--整机--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人才计划入选企业、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成都高新区瞪羚企业和成都高新区高层次人才重点扶持企业。


在射频与微波领域,公司提供从微波模块、整机到系统产品的设计、生产和服务。具有丰富的L波段、S波段、C波段到Ku波段收发链路的设计开发经验,特别是在大动态、高线性、高增益、小型化和低功耗等指标方面有着独到的设计思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