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8-01-19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民用地面雷达等电子系统工程产品研发、生产、经营
公司地址:

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元兴路968号

公司网站:

http://www.jec784.com

公司邮箱: jecghkjb@jec784.com
公司电话:

028-84394493

售后电话:

028-84394493

公司简介:

成都中电锦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54年,1958年建成投产,前身是国家“一五”期间156 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2012年9月,经国务院国资委正式批复同意,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西部地区唯一的专业从事军民用地面雷达等电子系统工程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的电子信息行业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地面雷达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军工电子骨干企业,是我国军民用新一代天气雷达的主要供应商,也是我国首批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


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紧跟国内外雷达新技术发展动向和市场需求,致力于高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研制生产的各型预警监视雷达,是我国预警监视系统雷达网的主战装备;研制生产的各型天气雷达是国家和军队灾害预报、军事气象、航空航天保障、资源监测、科学试验等应用领域的主力装备。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