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重庆创通联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6-02-25

注册城市: 重庆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凭借高通全球领先的 SoC 技术和迅雷软件在操作系统方面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迅雷通信现在专注于结合新兴的颠覆性技术,如 AI、5G、物联网和云计算,为 OEM/ODM、企业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仙桃街道数据谷中路107号

公司邮箱: luqz1210@thundersoft.com
公司电话:

023-81925501

售后电话:

023-81925501

公司简介:

Thundercomm 是世界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 2016 年,是 Thundersoft 和 Qualcomm® 的合资企业,总部位于圣地亚哥。凭借高通全球领先的 SoC 技术和迅雷软件在操作系统方面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迅雷通信现在专注于结合新兴的颠覆性技术,如 AI、5G、物联网和云计算,为 OEM/ODM、企业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和广泛行业的开发人员,包括:智能相机、机器人、VR/AR、可穿戴设备、无人机、医疗设备和工业物联网,以加速从产品原型到量产的过程。1000余名员工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德国和中国等20多个研发中心和办事处,致力于赋能全球客户以高效、专业的方式开发具有竞争力和创新性的物联网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