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大尧信息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11-13

注册城市: 长沙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可重构云教学实验系统、可重构电磁环境模拟设备、通信设备半实物模拟、通信设备体制论证与系统测试等
公司地址:

长沙高新开发区麓天路28号金瑞麓谷科技园B2栋501号

公司网站:

http://dyaotech.com/

公司邮箱: kaoqin@dyaotech.com
公司电话:

0731-85869015

售后电话:

0731-85869015

公司简介:

大尧信息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区五矿麓谷科技园,主要技术骨干在无线通信、人工智能、可重构信息系统、信号检测与分析领域从事技术研究和装备设计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工程经验。基于软件定义、可重构信息系统等关键核心技术,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可重构云教学实验系统、可重构电磁环境模拟设备、通信设备半实物模拟、通信设备体制论证与系统测试等。公司是软件无线电教学软件的领先设计商,一直保持良好的技术及服务态度,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