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州市埃信电信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9-04-13

注册城市: 广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产品有移动基站天线,宽频功分器,耦合器,室内天线,移动直放站与放大器
公司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杨梅岭街3号1栋604房

公司邮箱: cindy@eyecom.com.cn
公司电话:

020-37020081

售后电话:

020-37020081

公司简介:

Eyecom Telecommunications Group 由 Deltec New Zealand Ltd 于 1999 年成立,是基站天线、蜂窝和 DMR 数字光学 DAS 和中继器以及用于室内无线电分布式网络 (IRDN) 或更常见的全系列组件的领先制造商作为分布式天线系统(DAS)。为蜂窝、Tetra、MotoTrbo/PMR、WiFi-Wimax 和 DVB 系统提供 IRDN 组件。


广州埃信电信有限公司是新西兰超越(埃信)集团属下的移动电话室内分布系统器材与基站天线制造公司。主要产品有移动基站天线,宽频功分器,耦合器,室内天线,移动直放站与放大器,产品广为各大移动系统供应商及营运商选用并出口海外。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