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3-01-24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为客户提供包括各类IP库、设计流程支持、版图设计等芯片设计服务,并依托强大的自有晶圆级芯片测试能力
公司地址:

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哈雷路288号201203

公司邮箱: contact@hhgrace.com
公司电话:

021-38829909

售后电话:

021-38829909

公司简介:

华虹集团是以集成电路制造为主业,拥有“8英寸+ 12英寸”生产线先进工艺技术的企业集团。集团旗下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华虹宏力”或“公司”),是华虹半导体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347.HK)之全资子公司,由原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和上海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新设合并而成。公司在北美、中国台湾、欧洲和日本等地均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


自建设中国大陆第一条8英寸(200mm)集成电路生产线起步,华虹宏力在上海金桥和张江共有三座8英寸晶圆厂(华虹一厂、二厂及三厂),月产能约18万片。


华虹宏力和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锡虹联芯投资有限公司等在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合资设立了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华虹无锡”)。一期项目有一座月产能6.5万片的12英寸(300mm)晶圆厂(华虹七厂),于2019年正式落成并迈入生产运营期,成为中国大陆领先的12英寸特色工艺生产线,也是全球第一条12英寸功率器件代工生产线。


华虹宏力还有一座300mm规格厂房,目前租赁给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是其主要投资方之一。


沪锡两地8英寸与12英寸齐头并进,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华虹宏力工艺技术覆盖1微米至90纳米各节点,其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功率器件、模拟及电源管理和逻辑及射频等差异化工艺平台在全球业界极具竞争力,并拥有多年成功量产汽车电子芯片的经验。华虹无锡聚焦特色工艺,覆盖90~65/55纳米工艺节点,支持物联网等新兴领域的应用。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