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04-17

注册城市: 哈尔滨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将互联网技术与智慧农业相结合,通过信息技术的手段来提供农业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是国内领先的农机信息化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哈尔滨市松北区智谷大街288号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科创总部A区2栋8F/9F

公司网站:

http://www.huidatech.cn/

公司邮箱: huida@huidatech.cn
公司电话:

400-8880-787

售后电话:

400-8880-787

公司简介:

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惠达科技),创立于2009年,是国内较早做农机作业探测的厂家。十多年来,惠达公司专注于将互联网技术与智慧农业相结合,通过信息技术的手段来提供农业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是国内领先的农机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惠达科技近几年陆续承接了国家信息安全专项,科技成果产业化等多个国家级大型项目,并不断将技术产业化后推向全国市场,目前,惠达公司以哈尔滨为管理总部,在北京设立销售运营中心,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在沈阳、石家庄、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郑州、太原、兰州、西安等地设有办事处,向全国主要农业大省提供销售和服务。


惠达的智能终端系统设计、农机工作质量监测传感器技术、秸秆还田监测技术、农机物联网技术、基于北斗及GPS双模的精准导航、无人驾驶、基于导航轨迹的精确面积计算、移动互联网的信息安全等技术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