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嘉盛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3-06

注册城市: 苏州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广泛的半导体封装与测试服务
公司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西沈浒路88号

公司网站:

https://carsem.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12-62588883

售后电话:

0512-62588883

公司简介:

 嘉盛半导体是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封装与测试供应商,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马来西亚,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广泛的半导体封装与测试服务,在业界被誉为最有经验的代工引领者。公司产品被应用于通讯、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零部件上。销售网络遍布欧美、亚洲各地。 嘉盛半导体的母公司马来西亚丰隆集团是东南亚非常成功的集团公司,以马来西亚为中心运作基地,在全球皆有企业运作。中心业务包括制造业、金融服务业、保险业、资产运作业、销售业以及旅游业等。


 嘉盛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投资总额1.2亿美金,于2004年1月份完工,于2004年9月正式开业。公司的产品是以引线框架为基础的芯片,制造技术极其高端,在世界半导体封装业中居领先地位。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