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健研检测集团电子电气检测中心(深圳实验室)

注册时间: 2011-07-01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从事无线射频和电信终端类产品(RF, Telecom), 电磁兼容测试(EMC)、安规测试(Safety)、化学测试(Chemical test) 认证和代理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黄埔社区洪田路155号创新智慧港8栋

公司网站:

http://jyt.lets.com/

公司邮箱: info-jytee@lets.com
公司电话:

0755-23118399

售后电话:

0755-23118399

公司简介:

健研检测集团电子电气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隶属于垒知集团(LETS,中国首家整体上市建筑研究机构,股票代码:002398.SZ)旗下核心子公司——健研检测集团(JYT,中国建设综合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专注于电子电气领域,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管理与技术人才团队,构建了从预测试、技术咨询、测试、认证的一站式服务,覆盖移动通信终端、基站、无线电终端、物联网终端、汽车电子及中控、互联网终端、灯具照明、智能家居及家电、智能卫浴等产品线。结合国际市场准入要求,为广大制造商提供一站式的全球市场准入认证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欧洲、北美、南美、澳洲、中东、亚洲、非洲。


紧跟全球5G技术和物联网发展趋势,健研检测启动了更多元的发展战略,重点进入无线通信领域、物联网、基站、直放站、新能源汽车检测以及智能家居、智能卫浴等领域。制定了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和布局,目前拥有深圳和厦门实验室,并规划上海、重庆、武汉、广州、湖南、南京等产业集群重点城市的实验室建设,面向全国,走向全球化。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