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创仕澜传输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9-01-12

注册城市: 常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光电线缆组件、信息安全设备等产品的研制和生产工作
公司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礼坂路28-8号

公司电话:

0519-83868156

售后电话:

13818869230

公司简介:

江苏创仕澜传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一直从事光电线缆组件、信息安全设备等产品的研制和生产工作。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队伍和市场服务队伍。技术团队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信息传输领域多年研究经验的教授级高工领衔,团队成员包括哈工大博士、哈工大硕士以及英国Hull大学海归硕士等。公司产品包括航空航天用各类安装线、毫米波耗稳相电缆、高速数据总线电缆、脉冲高压电缆及组件、水密电缆及组件、滤波电缆等各类高可靠电线电缆、信息安全设备、物联网设备及系统等,具备很强的开发、定制、集成能力。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类战斗机、舰载机、运输机、直升机、民机、雷达导航、海洋船舶、电子通信等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