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联康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06-09

注册城市: 宿迁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PCB&FPC设计、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接插件转板设计、开关电源设计,电子业测试方案设计,DDR SDRAM&HDD&SSD维修,SMT组装加工及批量生产与销售
公司地址:

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经济开发区珠海路29号

公司网站:

http://www.lk-tek.com/

公司邮箱: sales001@lk-tek.com
公司电话:

0527-85186066

售后电话:

0527-85186066

公司简介:

江苏联康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PCB&FPC设计、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接插件转板设计、开关电源设计,电子业测试方案设计,DDR SDRAM&HDD&SSD维修,SMT组装加工及批量生产与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投资已超过1000万元,营业额已达1亿,生产面积6000平方,拥有先进的PCB&FPC自动化制造设备和SMT自动表面贴装加工线。


联康电子作为一家专业的电子业产品供应商,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把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首要目标。公司产品已经通过了IS09001质量认证和ROHS检测认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