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软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3-12-01

注册城市: 常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无线通信测量仪器包括WALN综测仪、手机综测仪、RFID综测仪、射频信号流盘和回放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地址:

常州市经济开发区潞城街道龙锦路355号江苏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园3号楼三层

公司电话:

0519-84980010

售后电话:

0519-84980010

公司简介:

江苏软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和国内着名创投资金联合发起成立,致力于无线通信测量仪器包括WALN综测仪、手机综测仪、RFID综测仪、射频信号流盘和回放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江苏软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在无线通信领域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团队,以国际前沿视野密切跟踪无线通信领域最新技术,研制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高效、廉价的测试设备和测试方案,包括面向3G、4G的智能手机综测仪、WIFI综测仪(尤其是第5代WIFI:IEEE802.11ac)、NFC综测仪、RFID标签/读卡器综测仪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