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瑞利泰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12-20

注册城市: 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域的5G射频测试、微波雷达测试及性能监控、以及自动驾驶功能安全领域的方案及服务提供商
公司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大锏银巷17号博萃楼121

公司网站:

https://ranatec.com/

公司邮箱: 2846270869@qq.com
公司电话:

025-84629887

售后电话:

025-84629887

公司简介:

江苏瑞利泰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域的5G射频测试、微波雷达测试及性能监控、以及自动驾驶功能安全领域的方案及服务提供商。


公司是Ranatec AB公司产品在大中华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公司主要使命是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的射频、微波领域测试仪器仪表技术,以及自动驾驶功能安全领域的认证能力,并提供本地化的配套研发,项目集成及售后支持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多家国内领先的无线电测试机构和雷达领域的领先制造企业展开交流合作,产品及服务受到广泛好评。2019年3月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实现了可调滤波器在LTE射频测试中的杂散测试实验。滤波器性能收到检测中心专家一致好评。2019年6月公司与泰尔终端实验室共同完成了针对5G终端的射频杂散和阻塞方面的测试,该测试帮助泰尔实验室丰富了测试环境,成为国内领先的测试实例。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