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苏数智元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5-08

注册城市: 无锡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毫米波雷达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开发
公司地址:

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11号天鹅座C座22楼2201室

公司网站:

http://www.sozyin.com/

公司邮箱: szy@sozyin.com
公司电话:

0510-85629810

售后电话:

13914124036

公司简介:

江苏数智元科技,成立于2014年5月,总部位于坐落于太湖之滨无锡,在郑州,南京等地都设有分公司。 公司拥有完善的雷达技术团队,在射频天线设计仿真、雷达信号处理、雷达显控、多传感融合等技术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公司专注于毫米波雷达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开发,在车路协同、智慧红绿灯、桥梁微形变检测、视觉AI、智能安防、智慧医疗等领域进行产业化推广。 先后开发的微波车辆检测器、全向多目标毫米波雷达、雷达视频融合一体机、ETC车辆分离检测雷达、卡口测速雷达、通用机场智能监控雷达、闸机雷达等产品。其中多项技术打破国外垄断,取得非常好的市场占有率。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