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江西博泉化学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10-16

注册城市: 吉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PCB专用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咨询
公司地址: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工业园区二期N-B-02

公司邮箱: wujing@jxbroadchem.com
公司电话:

0796-7104068

售后电话:

0796-7104068

公司简介:

江西博泉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PCB专用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咨询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一直秉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


  公司前身广州博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2009年在增城石滩建设新的生产工厂同时更名为广州博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2011年成立了江苏博略分公司,2013年增设了珠海和天津服务网点,2014年成立了华东分公司。公司先后分别荣获了广州高新技术企业及广州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在2013年填盲孔产品已在市场上大规模应用, 2018年脉冲电镀PCP365和填通孔电镀TF386已在国内众多PCB厂家量产使用,填补了国产PCB药水在这个领域的空白;产品性能和品质不输国际品牌药水供应商的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