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金像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20-05-06

注册城市: 苏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生产印刷线路板(PCB)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苏州新区金枫路238号

公司网站:

http://www.gcecn.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12-66612238

售后电话:

0512-66612238

公司简介:

金像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有三个厂区:苏州金像电子(SGCE)、常熟金像电子(CGCE)和常熟金像科技(HGCE)。

苏州金像电子位于苏州高新区金枫路238号,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本9800万美元,2002年第三季正式投产,总投资额1.6亿美元,占地面积200余亩。


苏州金像电子为印刷线路板(PCB)专业生产厂,PCB是安置电子零组件相互连结的基本载体,素有“电子系统之母”的称号,是电子产品的核心原器件。我司生产之线路板在笔记本计算机、服务器、手机、LCD、航天航空器、汽车等市场中占有较大份额,与国际知名品牌如DELL、IBM、CISCO、HP、Amazon、华硕、中兴、联想等均有合作。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