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厦门精益远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12-15

注册城市: 厦门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以领先的毫米波雷达感知、成像、融合算法和技术,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毫米波雷达产品
公司地址:

厦门市软件园三期诚毅北大街56号B10栋22层

公司电话:

0592-2219068

售后电话:

0592-2219068

公司简介:

厦门精益远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致力于以领先的毫米波雷达感知、成像、融合算法和技术,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毫米波雷达产品,成为“智慧赋能、感知万物”的智能雷达技术产品提供商。


     公司团队2018年入选厦门市“双百人才计划”,在毫米波雷达算法和应用领域申请、获得专利累计超过39项。公司成立以来,在智能家居、智慧健康、智能驾驶和智慧物联领域,与各行业翘楚战略合作,共同探索“雷达+”创新应用,已经面向网络运营商、硬件制造商、平台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及服务提供商成功开发了24GHz、60GHz、77GHz、79GHz毫米波雷达系列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