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酷鲨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04-14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时间同步领域,产品设计、研发与测试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慧忠里103楼18层B座1802

公司邮箱: sales@coolshark.com
公司电话:

4006001588

售后电话:

4006001588

公司简介:

酷鲨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4月创立于北京,专注于时间同步领域。公司集产品设计、研发与测试于一体。 酷鲨科技自成立以来,坚定“穿越半个地球,只为与您同步!”的愿景,专注IEEE 1588协议领域研发并加以技术改进,砥砺奋进,硕果累累。公司成功研发了PCIE板卡、时间同步核心板、时间同步板卡、小型主时钟EGM、“小”“强”“全”“省”的CGM主时钟等系列高新技术产品。公司的伺服算法与技术,既能深入提炼和细化精准时钟,有效适应网络拓扑变化,又能帮助非1588交换机的网络10跳后实现同步。公司自主研发的从端模块、单板以及其他设备,既能准确解析1588报文,又能迅速帮助从时钟恢复至纳秒级精度,满足设备授时需求,已广泛用于室内、海底、山洞、地铁等场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