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雷格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5-01-27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微波射波组件、器件、分子系统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联东U谷中区15号楼2K

公司网站:

http://www.leaguesun.com

公司邮箱: yinct@leaguesun.com
公司电话:

010-51655656

售后电话:

010-51655656

公司简介:

北京雷格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微波射波组件、器件、分子系统的研发与生产,是国内极少数能实现雷达前端微波系统完全自主配套的融合性质企业。公司于2016年经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年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通信、导航、雷达、电子对抗、遥测遥感等领域。


        雷格讯拥有四川欣科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索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雷格讯电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批产基地)、山东天拓合创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形成了四个研发中心、一个批产基地的集团结构。同时组建了一支技术能力强、工程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团队,拥有30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产品类型覆盖微波有源器件、无源器件等多种类别,实现了雷达微波系统的产品链条的闭环。公司倾力打造的核心竞争力是围绕微波前端系统优秀的正向设计及工程实现能力,向内提升公司产品品质;向外提升公司专业配套等级,从单一微波器件、组件供应商向微波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变,并逐渐成为客户的优选级、战略级供应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