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南京京迪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6-12-08

注册城市: 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卫星通信咨询、设计、制造、集成、运维、服务、培训等领域通信服务
公司地址:

南京白下高新园区三才大厦3栋8楼

公司网站:

http://www.comdi.com.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400-876-1118

售后电话:

400-876-1118

公司简介:

南京京迪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京迪通信")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星通信咨询、设计、制造、集成、运维、服务、培训等领域通信服务的提供商,主设计研发了国内领先的0.6米及0.8ku频段卫星动中通、卫星地面站、卫星车载动中通、静中通及便携站等。并在南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通信主站。公司集产品研发,方案集成,运维服务于一身,为客户提供投入低、利用率高、工作效率好的卫星双向宽带通信服务。 


公司背靠其母公司“京信通信”,以知识产权战略为核心战略,成熟掌握了国际卫星通信的前沿技术,并融合了“京信通信”在通信业内强大的通信集成解决方案能力,强大的通信产品研发能力,在卫星通信、地面网通信及互联网与计算机技术融合的新产业占领新的制高点,同时依托其母公司在全国32个省市分公司及200多个地市办事处,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高效的本地化业务咨询及服务,并已在气象、环保、安监、政府应急、消防、国防动员、国土、民防、卫生、地震、公安、海洋渔业、森林、电力、运营商、银行、法院、央企、教育等领域成功使用,客户遍及全国二十六省、市及十八个行业。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