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南京麦德材料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08-15

注册城市: 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3D-MID材料,水性纳米陶瓷防腐涂料
公司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紫丹路1号白下高新区6号楼430室

公司网站:

http://www.vmteck.com/

公司邮箱: kennedy.deng@vmteck.com
公司电话:

13570862148

售后电话:

13770956358

公司简介:

南京麦德材料有限公司是2019年南京市紫金山英才计划落户的高科技公司,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132011858)。


公司产品:

1、耐温氧化物类纳米材料开发,及其在电子功能材料、3D-MID产品制造,水性柔性陶瓷涂层等方面的应用;


2、利用激光、高能光束实现材料+特种设备+制造技术(3M)的 一体化解决方案;


3、适合于SMT和IC封装的材料表面修饰、微电子电路产品和超微结构材料制备。 


公司发展:

1、2005年公司核心人员开始3D-MID材料和技术开发。3D-MID产品,在精密传感器、 连接器、MEMS、(T/R)射频模组等器件,5G及生态产品、智能制造、数字孪生及生态产品以及VR/AR,头盔等穿戴类和机载、 舰载相控阵T/R模组方面具有共型性、轻量化、小型化、高集成等优点。


2、2010年开始防腐涂层和涂料应用开发。水性纳米陶瓷防腐涂料,基于普通氧化物基础开发,应用在石化、桥梁、发电、船舶等大型设备重防护领域及建筑文旅行业防腐美观装饰等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