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南京云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7-06

注册城市: 南京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从事测试设备、工控设备、自动化产线设备和相关教学仪器设备的设计研发和系统集成业务
公司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29-3号南理工科技园A2楼255室

公司网站:

http://stmc.tech/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5-87177456

售后电话:

025-87177456

公司简介:

南京云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测试设备、工控设备、自动化产线设备和相关教学仪器设备的设计研发和系统集成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云鼎测控是NI在苏皖地区的指定代理商和NI联盟伙伴成员,始终与NI并肩前行。我们的工程师常年深耕于测试测量与自动控制领域,积累了多年的工程项目经验,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快速地获得解决方案,可以为高校、科研机构、生产制造企业和研发单位提供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完善的服务,包括产品开发、集成、校准和培训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