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努必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6-21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电子测试仪器租赁、销售、回收、测试方案提供、售前售后服务、仪器设备维修,计量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兰光科技园C208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5-83179551

售后电话:

18682220586

公司简介:

努必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即NUBICOM于2008年在中国成立的分公司,是一家集电子测试仪器租赁、销售、回收、测试方案提供、售前售后服务、仪器设备维修,计量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公司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多年来,公司全球采购一体化,为中国合作伙伴提供大量优质的紧缺的二手仪器。为无线通信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经济的测试仪器租赁和销售维修等服务。是中国最全面最专业的电子测试测量仪器租赁服务提供商之一。


Nubicom Co., Ltd. 成立于 2003 年,总部位于首尔永登浦,地区办事处位于大田。对于海外业务,我们在美国罗斯维尔、日本横滨,中国深圳和越南设有办事处。 Nubicom 专门从事设计、研究和开发各种电气和电子产品的电子测量设备的总经销,不仅为韩国而且为全球 40 多个国家的工程师提供各种必不可少的电子测量设备公司。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