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七维频控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12-17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业务是基于卫星导航,定位系统时频设备的开发与应用;以及通讯类电子产品的销售,技术服务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金履二路167号富顿中心B1

公司网站:

http://www.cdqwpk.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8-87631791

售后电话:

028-83575671

公司简介:

成都七维频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专注于研发北斗导航、定位、授时系统以及雷达高精度时间同步电子设备。主营业务面向航天,航空,航海,兵器,电子,电力,交通等领域。


公司位干成都市武侯区富顿中心,立足干成都,辐射全国,为各军工院所,高等院校及相关军工企业提供GNSS基准系统,高精度授时系统 GNSS/INS组合导航系统:高速运动目标测量基准系统等各类电子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一直以来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主要业务是基于卫星导航,定位系统时频设备的开发与应用;以及军用通讯类电子产品的销售,技术服务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