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启基永昌通讯(昆山)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3-11-14

注册城市: 苏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精于通信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制造,提供RF天线设计、软硬件设计、机构设计、系统整合、接口开发、产品测试与认证等完整的技术支持
公司地址:

江苏省昆山开发区精密机械产业园杜鹃路121号

公司网站:

https://www.wnc.com.tw/

公司邮箱: SAS.Sales@wnc.com.tw
公司电话:

0512-57610668

售后电话:

0512-57610668

公司简介:

启碁科技创立于1996年,专精于通信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制造,提供RF天线设计、软硬件设计、机构设计、系统整合、接口开发、产品测试与认证等完整的技术支持。全球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中国大陆与越南等地均设有服务或制造据点,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与在地服务支持。


启碁将持续由三大关键面向拓展技术与服务范畴:分别为宽带与移动 (Broadband + Mobility)、多媒体与物联网 (Multimedia + IoT)、有线与无线 (Wireline + Wireless),交互整合,打造多元应用平台,布建由局端 (WAN) 到终端 (LAN)、蜂巢式网络 (Cellular Network) 到光纤网络 (Fiber Network) 之高速、高稳定与高安全通讯系统,打造更便利、更安全、更有效率的智能生活。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