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钱塘科技创新中心

注册时间: 2019-05-17

注册城市: 杭州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23号大街1002号5号楼

公司网站:

http://www.cicfe.org.cn/

公司邮箱: cicfe@cicfe.org.cn
公司电话:

0571-86607297

售后电话:

0571-86607297

公司简介:

钱塘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是由浙江省政府发起、联合国家相关部委建立的新型事业单位。创新中心位于杭州钱塘新区柔性电子与智能技术全球研究中心5号楼。中心目前下设发展战略委员会、项目管理与创新协同部、成果转化部、综合服务部和财务审计与风险控制部等部门,并包含若干外部协同单位。


创新中心以创建世界一流的柔性电子技术研发高地为目标,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重大科技攻关及产业转化为主线,以全球视野整合集聚国内外高校院所、企业、非盈利机构和独立实验室等优质创新资源为手段,建设从基础研究到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的开放式协同创新生态系统,通过共建、共享、共用,优化创新资源配置,高效培育孵化出一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原创技术和成果,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柔性电子技术高端创新技术带和产业集群,服务国民经济发展。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模式,成为国家协同创新发展样板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