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8-03-26

注册城市: 青岛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和总线通信技术的基础理论研究,基于行业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6号楼5层B区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32-55523196

售后电话:

400-6678-369

公司简介: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3月在青岛市市南区成立,注册资本6.52亿元,2016年10月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421),是青岛第一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鼎信通讯具有深厚技术储备与完善产品体系,专注于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和总线通信技术的基础理论研究,基于行业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转化为“软件+硬件+服务”相结合的终端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家智能电网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在电力深化应用与信息系统建设方面具有丰厚经验。依托对智能电网的深度理解,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与压力,在低压用电领域横向扩张,纵向打通,持续开展中压载波、配电网自动化、电能质量、10kV充电站、电弧故障保护等技术的研发,积极拓展技术应用新领域,是电力行业优质供应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