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瑞晟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1-12-21

注册城市: 苏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以集成电路设计为主要业务,主要产品为芯片
公司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西沈浒路128号

公司网站:

http://www.realmcu.com/

公司邮箱: FAQ.CN@realtek.com
公司电话:

0512-62588966

售后电话:

0512-62588966

公司简介:

瑞晟微电子为台湾知名上市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瑞昱半导体,于苏州工业园区长期策略合作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延续瑞昱半导体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中国设立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以开创中国半导体产业蓬勃发展为愿景,跃升世界***流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为永续经营目标。


瑞晟微电子成立于2001年12月,位处苏州工业园区, 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以集成电路设计为主要业务,主要产品为芯片。本着以人为本,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信念,目前集成电路研发人员已占公司总人数的90%以上,同时,每位研发人员在进公司后,公司随即对其进行为期3个月至半年的集成电路设计教育训练,而后再以on—job training方式,让同仁透过学习获得成长,由此显见公司对于产品研发方面的重视程度。未来,在中国半导体产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上,瑞晟微电子将致力于半导体集成电路的研发、芯片的销售与集成电路设计人才的培育,以期在全球半导体产业上占有一席之地。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