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赛莱克斯微系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5-12-15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半导体晶圆制造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产品制造等业务
公司地址: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5路1号院42号楼伟鑫大厦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10-56597135

售后电话:

010-56597135

公司简介:

赛莱克斯微系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赛莱克斯”)于2015年12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专业从事半导体晶圆制造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产品制造等业务,是北京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维电子”,股票代码:300456)独资子公司。


通过赛微电子收购国际领先的MEMS代工公司Silex Microsystem等一系列战略布局的实施,赛莱克斯在公司成立之初就获得了强大、丰富的重大专项成果及项目积累、国际先进的MEMS代工技术、管理技术和管理团队等资源。此布局的实施,为建设国内领先的8英寸MEMS国际代工线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此代工线建设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将为国内MEMS产品的研发和量产提供成熟的技术支持和产能保障,从而促进和加快国产MEMS传感器产品推向物联网、可穿戴设备、消费电子、工业设备等领域的产业化进程;另一方面,还将同时面向国际市场,致力于成为全球MEMS代工领域的重要一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