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舰影芯呈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08-20

注册城市: 厦门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物联网模组
公司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龙荷二里15号606室

公司邮箱: lydia.wang@genintec.com
公司电话:

0592-6096239

售后电话:

0592-6096239

公司简介:

舰影芯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图像预处理算法、多传感器融合的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团队的核心成员有着十几年的端侧传感和嵌入式方案经验,公司与国立华侨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均有长期合作,并在视频图像,物联网等方面有着充足的积累,取得了多项成果。


公司目前GeninSystem平台囊括操作系统gn_os、图像3A算法库gn_3a、工具库gn_tools、RTSP视频传输库gn_rtsp、数据库gn_db、RTMP视频传输库gn_rtmp、物联网连接库gn_link,web服务器gn_webserver等模块,应用于安防,教育,智能交通,工业检测等场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