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京波传输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05-17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产品涵盖了水密光电缆、水密光电连接器及组件、微波毫米波射频电缆及组件,测试电缆组件等产品
公司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恒永路328弄34幢

公司网站:

https://www.kingboom.cn/

公司邮箱: info@kingboom.cn
公司电话:

021-63250138

售后电话:

021-63250138

公司简介:

上海京波传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京波科技产品涵盖了水密光电缆、水密光电连接器及组件、微波毫米波射频电缆及组件,测试电缆组件等产品,已在传输领域拥有一席之地。


       京波科技致力服务于海底观测网、地震探测、水下机器人、声呐、海洋风电、智慧海洋、石油勘探、航空航天、卫星通信、医疗、5G 通讯等军工及高科技领域。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研发和定制多种特种光电缆及组件,并实现多种进口产品的国产化替代,凭借着可靠的品质保证,已与多家军工企业及上市公司建立了直接或间接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