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萍生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11-26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的射频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1387号27幢101室

公司邮箱: info@ps-micro.com.cn
公司电话:

021-50772230

售后电话:

021-50772230

公司简介:

上海萍生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处在环境优美的张江高科技园区腹地。公司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的射频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致力于成为名列前茅的射频公司。


公司团队由国内外行业专家组成,拥有先进的射频系统定义、电路设计和工艺集成能力,以及丰富的供应链生产管理和品质管理经验,核心人员平均从业年龄超过十年。公司坚持自主研发,积累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产品策略是从射频开关和低噪声放大器切入市场,持续积累,逐步扩展产品线,终于覆盖射频开关(Switch)、低噪声放大器(LNA)、射频功率放大器(PA)和射频模组(all-in-one)的全系列射频芯片产品。


公司定位是从手机市场延伸到物联网,从单一器件供应商演变成整体方案提供商,终于成为5G无线射频解决方案的领头羊。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