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启莫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10-21

注册城市: 上海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为电子制造业及科研院所、高校提供仪器仪表、测试与测量仪器及系统集成方案的供应商与综合服务商
公司地址:

上海市南汇新城镇竹柏路366弄151号502室

公司网站:

http://www.7motech.com/

公司邮箱: hxysdju@163.com
公司电话:

021-36510362

售后电话:

18817774880

公司简介:

上海启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为电子制造业及科研院所、高校提供仪器仪表、测试与测量仪器及系统集成方案的供应商与综合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片区,在北京石景山区也成立了办事处。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不断的发展和完善,成为众多电子制造业、科研院所、高校在生产、研发、教学等工作中的得力合作伙伴,并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测试资讯以及最佳的测试配套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主要合作伙伴:

        中电思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Ceyear,原中电40、41所),主要产品包括:微波/毫米波仪器、光电测试仪器、数字通信测量仪器、自动测试系统(5G通信测试系统、THz测试系统、材料测试系统、天线测试系统、雷达测试系统、RCS测试系统等)、模块化测试仪器、微波/毫米波部件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